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8-09      发布机构: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浏览次数:59     字体:[  ]

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冯秋文代表:

您提出的建议尽快出台段芦头镇本地产业清洁生产的规范制度”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与邢台市生态环境局联系,我省暂无羊绒产业清洁生产规范管理相关文件。我市清洁生产工作由省生态环境厅统一进行审核管理,2020年我市有4家企业进行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2021年省生态环境厅和省发改委对包括钢铁、焦化、水泥和平板玻璃四个行业588家高耗能企业开展了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目前暂无我市企业。下一步,我分局将积极与省生态环境厅和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加强沟通,争取早日对我市的羊绒产业进行清洁生产规范管理。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2020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