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8     字体:[  ]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朱伟社、王军强、王忠才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振涛、市政府副市长苏亚平,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等地时的讲话精神: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会议指出,政策和策略是贯彻党的路线和完成党的战略任务的保证。各级各部门要牢记“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任务,提高运用政策和策略的能力水平,增强执行政策和策略的坚定性、自觉性,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推动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学习了《王鸿津在学习〈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巡视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重要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不断推动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