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8     字体:[  ]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市政府副市长朱伟社、苏亚平、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振涛,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深入学习,推动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引擎。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把各项重点工作盯紧抓实,科学推进,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提升服务水平,落实领导包联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承担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意识,咬定目标任务、紧盯差距不足、聚焦重点领域,细致梳理思路举措,强力推进、狠抓攻坚。要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强分析调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挖潜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