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实地调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1     字体:[  ]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一行先后到污水处理厂、段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段芦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服务站)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部、政府办、段芦头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继坤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南宫知名度和影响力,改善提升城乡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全市“一盘棋”格局,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全面系统梳理,找准短板和差距,列出清单表、任务图,真抓实干、注重细节,拿出绣花功夫,确保按期全面达标。

朱继坤强调,要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抓手,打造城市亮点,做好宣传工作,切实调动全市上下参与创建、共享文明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个排查、逐项整改、突出细节、举一反三,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健全督导机制、创建机制,严格督导问责,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