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峰书记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运行及乡镇机关建设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1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深入大高村镇、紫冢镇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运行及机关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立保,以及市委办公室、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跃峰一行先来到大高村镇政府,实地查看了办公室、值班室、食堂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要关心关怀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要加强规范化管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机关高效运行。

随后,杨跃峰一行先后到紫冢镇华澳皮毛、欧特隆皮业、佳恒皮草、森圣裘革等企业调研检查。每到一处,杨跃峰都走进生产车间及成品展览室,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深入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困难、直面挑战,把存量经济潜能充分释放出来,助推全市经济提质增效。要认清形势、放眼长远,加快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在做精产品、做强品牌、做大规模、做宽销路上下功夫,提升产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