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峰书记实地调研督导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和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8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跃峰到河北泰能鸿森塑胶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面制品加工项目和玉翀服装服饰项目、中冶方舱隔离点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河北泰能鸿森塑胶有限公司,杨跃峰走进生产车间、成品展示间等,观看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成品样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杨跃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包联服务,深入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主动登门、主动服务,尽心竭力给企业传递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重点企业要更好地担负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下大气力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速冲刺,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在河北千喜鹤面制品加工项目和玉翀服装服饰项目建设工地,杨跃峰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他强调,各项目单位要抓住时间节点,上足人员设备,加大投资力度,不遗余力加快建设进度,有困难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争取项目尽早尽快建成、投产。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在中冶方舱隔离点,杨跃峰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集中管理各项要求,强化问题排查,细化管理措施,有力有效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保障隔离点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