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峰书记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2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跃峰到北胡街道办事处北胡家庄、五里铺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杨跃峰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仔细检查档案资料,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氛围营造、志愿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杨跃峰强调,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各乡镇(街道)要发挥创建主体作用,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基础设施,规范制度和档案资料,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倡树文明新风”的主阵地。要从细处入手、实处发力,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和文化服务活动,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