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对南宫市雪丽绒业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0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活动,确保国庆期间企业生产安全,9月28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对南宫市雪丽绒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复查内容包括企业安全设施情况、安全制度落实及安全教育情况,特别是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和现场设备安全方面等。中发现,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改,不足之处是在安全生产记录方面整改不完善,车间防护罩安装不全面。针对复查中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返三,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促使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生产安全。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