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对紫冢镇皮毛制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0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

    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活动,确保国庆期间企业生产安全,9月28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对紫冢镇皮毛制品企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主要复查的企业有南宫市泉源皮毛制品厂、南宫市恒信皮毛制品有限公司和南宫市恒泰皮毛有限公司复查内容包括企业安全设施情况、安全制度落实及安全教育情况,特别是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和现场设备安全方面等。中发现,几家企业能够按照整改要求落实整改,如南宫市泉源皮毛制品厂进一步规范了隐患排查台帐的记录、南宫市恒信皮毛制品有限公司对污水池防护栏进行了维修,南宫市恒泰皮毛有限公司对车间电气设备进行了维护,确保使用安全。在复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返三,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促使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生产安全。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