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防汛办十一期间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0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10月7日上午,市防汛办副主任柴文生带领防汛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北胡办事处卢庄水闸、大村乡西沙河等地开展防汛督导检查。柴文生查看了卢庄水闸东西两侧水位情况,向北胡办事处刘延秋主任详细询问了,清西干渠北胡段运行情况、农田受灾情况以及目前采取的应对措施。随后,柴文生赶到大村乡西沙河,会同大村乡党委书记张东辉,水务局副局长刘延成,现场查看了西沙河大村段运行情况和清西干渠向西沙河抽排水情况。柴文生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抽排水进展情况,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