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0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8     字体:[  ]

按照《中共南宫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8日是10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为:“迎国庆、颂党恩、话发展”,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优秀干部”评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经过大家积极投票,评选出优秀中层干部5名、优秀一般干部8名,优秀见习人员3名,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本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士气和信心,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深入践行雷厉风行、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事争一流的南宫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