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0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革命英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强盛、人民幸福而无惧流血牺牲的悲壮历史。重温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与意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