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8     字体:[  ]

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到凤岗街道办事处北关居委会看望百岁老人,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郝立进陪同走访,民政局、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在百岁老人家中,朱继坤关切地询问老人的饮食、日常起居等生活情况,并叮嘱百岁老人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他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时常关注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老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快乐。

朱继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建立健全老龄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正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增强全体市民的敬老意识,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