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森防指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10月15日,南宫市森防指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市森防指办公室主任张华亮,副主任柴文生以及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国林业科学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舒立福研究员围绕“近期国外重特大森林火灾综述及启示”进行授课。

舒立福研究员通过图表、案列相结合的形式,从四个方面对森林火灾的特点、防控进行综述,启示我们要学习塞罕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纠正认识偏差,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将防灭火工作在基层末端落地落实。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