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1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3     字体:[  ]

10月19日,南宫市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华亮主持会议,应急、气象、水务、自然资源、住建、交通、城管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普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行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当前普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普查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柴文生通报了普查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把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普查经费的管理使用;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质量,保障数据质量。四是要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按照行业普查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国家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