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8-17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吴志胜代表:

提出的建议对农村人居环境完善提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排城管局专门成立农村转运队伍,明确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增强农村垃圾转运的规范化运行。

1、我市安排所有乡镇垃圾中转站采用错时上下班制度,延长垃圾中转站工作运行时间,并建立转运微信群,强化车辆调度,保证各乡镇办进站垃圾及时运出,做到农村垃圾日产日清。

2、进一步加强转运车辆管理,所有垃圾运转车车辆全部为密闭垃圾运输车,严禁飘洒遗漏现象发生。同时加强转运司机培训力度,严格做好密闭运输措施,确保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202182

 

领导签发:李新颖

联系人及电话:王建  5262019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