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的第10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9-15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83     字体:[  ]

对政协南宫市第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的第10号提案的答复

 

张国元、刘辰洁、刘凤梅委员

你们提出的修饰城市容貌迎接邢台第五届旅发大会在南宫召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你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为迎接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安排城管局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对尚小云大剧院对过建筑物、普彤街新扩宽道路两侧及旅发大会沿途墙体外立面、护栏围栏等进行翻新喷漆,共计喷涂1万余平方米,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二是对尚小云大剧院东侧小街进行高标准打造,新建雨水管道,新增绿化面积3000余平方米,加装屋顶帽檐1000余米;三是对青银高速连接线栽植国槐800棵、波斯菊1万平、大鼎南北两侧已栽植欧石竹30万株,播撒常夏石竹2240平。对西环路栽植欧石竹160万株,丰花月季9万株、波斯菊1.5万平;四在西环路和增加高杆月季3000余棵、月季1.7万棵,环湖廊道增加高杆月季2000棵。五是对南宫湖西岸绿植加密,共栽植柳树268棵;六是提升景观点位夜景亮化效果,对南宫湖公园、环湖廊道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提升,共新增景观灯710杆,安装各类灯带3万余米;七是对旅发大会路线重要节点摆放花坛、花球、立体花墙,共摆放草花6.6万盆;八是营造浓厚氛围,对旅发大会沿途设置绿雕3座,悬挂国旗3000余面,更换旅发大会宣传广告6000余平,制作手持小彩旗1000余面。通过一系列整治,保障了邢台市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92

 

 

 

 

 

 

 

 

 

 

 

 

 

 

导签发:李新颖

联系人电话:王建  5262019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