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送达公告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1-12-08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南宫市民政局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送达公告 


经查,下列1家社会组织存在未按规定参加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违犯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本机关拟对下列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下列社会组织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和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当事人可于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起5个工作日内到本机关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的规定,当事人可于收到《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起第5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书面申请提出听证,逾期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公告。

处罚机关地址:南宫市东进东街2号南宫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5196818

拟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名单:

1、南宫市农业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

 

 

                                           南宫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