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08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25     字体:[  ]




11月8日下午,邢台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教育局就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李春雨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邢台市局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严格排查,确保底数清晰。要对中高风险区、重点区域来返南师生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掌握底数,全面摸清师生旅居情况。二是严格管控,确保环境卫生。校门口严格六个一律,无关人员、无关物品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严格测温、扫码、登记、上网等,保证学校净土;严格消杀制度,对照最新消杀标准要求,落实日常消杀工作。三是完善方案,确保突发事件应对科学及时。要建立开学、放学等方案,完善应急预案;要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学校教室、宿舍等学生活动学习场所最低温度达到上级规定标准,副主任督学赵灿波就疫情防控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