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南宫市司法局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12-29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为了深入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123日,南宫市司法局组建由班子成员、公证、律师、宣教、人参、法律援助等科室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宣传队到三丰海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针对干部职工风险防控、权益保护等相关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引导企业职工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派发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了宣传袋、毛巾、宣传笔、宣传杯垫、钥匙扣等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激发了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与积极性,提高了广大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依法维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