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组织收听收看邢台市2021年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2-3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5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南宫市组织收听收看邢台市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市减灾委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水务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全体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邢台市减灾委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泽民通报邢台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信都区、南和区、开发区、隆尧县依次汇报今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明年谋划情况;邢台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局依次汇报本行业领域今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明年谋划情况;最后,邢台市减灾委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就当前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讲了意见。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南宫市2021年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华亮通报南宫市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减灾委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救灾的信心;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群,找出减灾救灾工作的短板,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各类救灾物资和装备设施的统筹保障,扩大储备覆盖范围,优化布局,丰富储备种类和数量,确保应急物资准备充足、及时到位。要重视民生商品的保供,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要协调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为做好我市防灾减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