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会安排部署元旦假期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1-04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00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假期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会议。

张华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元旦期间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放松抓好元旦假期各项工作。一要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善始善终处理完手头的工作,今日事今日毕,不要留下尾巴;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四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五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上下联系畅通。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