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放宽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1-08-09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25     字体:[  ]

继续实行将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放宽至企业在职职工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以上政策。参保职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按规定领取技能提升补贴。

取得初级(五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补贴标准为1000元,中级(四级)为1500元,高级(三级)为2000元,其中对列入全省紧缺急需职业的(工种)目录的,补贴标准提高10%。

申领流程:

手机下载“河北人社”APP—首页—社会保障—失业保险服务—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点击“提交”前请核实社保卡银行账号和手机号)

注:申领成功后,需到社保卡银行账户的开户行开通存取款业务。

 

 

             咨询电话:0319-57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