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1-1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1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在南宫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并对2022年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决策部署,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提升自然灾害防治水平,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悟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通过严格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春节、冬奥会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南宫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