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南宫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诚信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1-26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125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南宫市交通运输局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城市商贸步行街联合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诚信宣传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及10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印发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的手册、挂图及彩页等宣传品十余种千余份。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介绍应急、防灾减灾及交通安全知识,号召大家诚信出行,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收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应急和安全意识,传播了诚信发展理念,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应急安全和防灾救灾意识,送上了春节前的安全祝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