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对垂杨镇毛毡行业开展执法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4-1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2     字体:[  ]

4月14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综合股执法人员对垂杨镇树魁毛毡、威祥毛毡等4家毛毡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双控”机制建设、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工作,在检查时发现有些企业存在风险辨识不全面、隐患排查工作开展不及时、部分操作岗位缺少安全风险告知牌,特别是车间电线存在乱拉乱接现象,且毛尘大量覆盖在电线和电器开关上,极易引起火灾的发生。针对这些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改正指令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在生产过程中不发生事故。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