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南宫交警进农村宣传交规,诚信宣传不停步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4-28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91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交通安全覆盖面,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4月25日,南宫交警进村入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给村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结合具体案例以及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提醒村民出行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积极倡导村民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员超速驾驶、违法随意乱停乱放等行为。同时,交警通过发放“电动自行车上牌”专项活动的通知、上牌流程、所需材料须知等宣传资料,详细为居民解答了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存在的一些疑问及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

通过近距离和村民接触,村民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交通法律意识,也会提醒监督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注意文明出行,牢固树立交通安全诚信意识,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