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商务局就我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5-02      发布机构:商务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5月2日,邢台市商务局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商务领域“五一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南宫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市信发、信和两家大型商超,部分加油站(点),详细查看了消毒消杀、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及安全生产消防器械设备情况,督促相关企业提高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守好疫情防线,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微信图片_202205021734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2173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