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52亿元,我市集中签约11个重点项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5     字体:[  ]

5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南宫市委书记杨跃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此次集中签约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52亿元,涉及新材料、食品加工、羊绒纺织、汽车配件、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李建兵指出南宫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一三五十”总体发展思路和省、市关于“上项目、增投资、促发展”要求,坚持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狠抓招商选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天集中签约的这批项目必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为南宫、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李建兵强调项目为王,企业至上。南宫市委、市政府要坚持以招商论英雄,持续践行“妈妈式”服务,确保“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要不折不扣兑现好协议规定事项,一条不落将普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上,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展示“南宫速度”。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南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为南宫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杨跃峰代表南宫市四大班子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批项目的签约引进,必将为加快建成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注入强劲动能。今后,南宫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秉承“尊商亲商爱商富商”理念,持续打造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最公平的市场环境,让南宫成为企业家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

杨跃峰强调要政企一条心抢进度,项目签约是起点,快干快建最关键,要及时帮助解决手续跑办、要素保障等各类问题,推动协议一天不等地落下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各企业家要坚守契约精神,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注资、抢抓开工,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杨跃峰强调要上下一股劲优服务,坚持领导包联、企业家座谈、政银企对接,深化“拿地即开工”改革,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投资在南宫、满意在南宫、收获在南宫。

杨跃峰强调要全市一盘棋抓发展,坚持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保持招商选资力度,激发大干项目热度,以有效投资支撑高质量发展。同时,真诚希望企业家置身南宫、融入南宫,帮助南宫多宣传、多推介,邀请合作伙伴、亲朋好友来南宫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朱继坤强调全市上下要持续聚焦招商选资工作,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招商选资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健全完擅长效有力的帮扶机制,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真正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南宫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签约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介绍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副市长苏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签约,千户焊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心作了发言。邢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新志、财经工委主任王宏伟,建设银行邢台分行行长何长军,我市领导许晨、齐俊青、于幼民出席签约仪式。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