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朱继坤市长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16     字体:[  ]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向她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朱继坤指出护理工作者一直是南宫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推动南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重要工作,充分彰显了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铮铮誓言,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南丁格尔精神的践行者、护理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朱继坤要求卫健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常态化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广大护理工作者安心、放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引导,弘扬优秀典型,展现良好风貌,让人民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