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自我加压 全面查漏补缺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6     字体:[  ]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第177次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邢台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副市长王忠才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城区各合围区牵头单位、各乡镇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敏感,严格落实国家、省、邢台市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自我加压,查漏补缺,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坚决守牢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朱继坤强调,要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南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加大自我报备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强化基层“哨点”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要科学推进老年人群体疫苗接种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强化婚丧嫁娶等聚集性活动管控,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