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开展乡镇安全生产执法指导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5     字体:[  ]

4月26日以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股到北胡办事处、西丁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指导工作。与乡镇综合执法人员就当前安全生产方面执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从执法文书制作、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对乡镇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同时就当前南宫市安全生产分类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督促乡镇加大对四级风险企业和微小企业的安全检查。对安全生产条件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要求乡镇执法时依法采取措施,该整改的责令整改,该停业的责令停业整顿,并做好执法文书备案。通过本次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乡镇执法人员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执法能力,促进了乡镇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开展。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