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     字体:[  ]

按照中共南宫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主持活动。

刘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精神以及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负责任的态度切实抓好分包片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