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6     字体:[  ]

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5月13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股到辖区企业复查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

在南宫市王土营加油站,复查了加油站隐患排查分级台帐的建立情况;在南宫市焦旺村石油经销门市,复查了加油站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的记录情况;在南宫市鑫磊加油站,复查了加油站建设中施工工地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情况。

通过复查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督促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促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上台阶,确保安全生产。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