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

体裁分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专栏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06-27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46     字体:[  ]

广大农民朋友:

    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农户承包集体机动地和农户承包地转租转包的,原则上对村集体或拥有耕地承租权的农户进行补贴。原承租(转包)合同有约定的,尊重农民意愿,按承租(转包)合同的约定补贴。

二、补贴标准: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95.13/亩。

三、资金拨付: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将采取“一卡(折)通”方式直接发放到农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惠民惠农政策,充分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特设立问题举报电话,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对投诉举报的问题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319-50502180319-5287199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