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8-25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对南宫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答复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齐长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区门前占用停车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市城管局深入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城区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一是合理增补非机动车停车线。对辖区非机动车停车点位进行摸排统计,根据市民停车需求,增划非机动车位并施划非机动车停放标识。

二是加强路面非机动车日常管理,我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管理中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时进行规范,对市区内马路两侧私设路障进行拆处并还路于民。

三是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及商户文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形成定点停放、有序停放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治理措施,形成严抓、严管态势,加强薄弱地段区域监管力度,确保治理成效不反弹、不回潮,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022年6月1日

 

领导签发:常寿锐

联系人电话:    5262019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