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9月20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各班子成员、局各股室负责同志在南宫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扭转事故多发事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作了重要讲话,要求认清形势,狠抓落实,紧盯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