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全力组织抓好值班室规范化建设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9     字体:[  ]

按照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值班室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南宫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推进值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目前,局值班室规范化建设已基本完成。  

一是值班室、备勤室设置到位。单独设置值班室,能满足3人同时办公,同时在临近值班室设置值班备勤室,配备床铺、桌椅、储物柜等,满足备勤人员夜间休息。

二是值班室设备配备到位。值班室配备桌椅、文件柜、电脑、录音电话机、单向话筒等基本设备,并分别接入互联网、政务外网等。

三是值班室标识安装到位。按照市局统一要求,设置蓝色背景板,采用白色水晶字“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并张贴上墙值班工作职责、值班工作流程图、值班等内容。

四是值班室信息化建设到位。配备和使用信息接报系统、语音调度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并保持每天24小时在线联通状态,全面提升值班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能。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