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9月20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雪传达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全省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长宋华英在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讲话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雪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好工贸、危化等重点行业,全力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