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斗志带队督导检查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8-02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为统筹抓好文广体旅系统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场秩序整治、“扫黄打非”等工作,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九版)”精神,7月30日,由局长傅斗志带队,市文广体旅局分成三个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三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城区歌厅、网吧、体育健身场馆等室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地,都认真调阅疫情防控三个台账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验场所通风、消毒、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贴等情况,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政策法规宣讲。

      截至下午7点,已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0家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立整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