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总结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10-1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百日清零行动”总结视频会议,工贸行业涉爆粉尘企业及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监察专员杨智慧主持会议,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宋元明出席会议,首先江苏省、山东省、云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之后宋元明副部长对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应急管理部会议结束后,邢台市应急管理局主管负责同志强调:一是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照隐患排查清单,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二是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上报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数据防护和保密工作。三是协同开展好涉重点环保设施和项目安全治理工作。四是深化“金睛”工程查违章,除隐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