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督导检查南宫市安全生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10-1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10月11日,邢台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对南宫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组长李国庆一行两人在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柴文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城市社区服务中心,听取了两个单位关于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和问题隐患检查台账,现场检查了市场监管局职工食堂、税务局职工食堂的燃气使用情况,对民丰液化气站、洁能天然气加气站存在的安全问题督导企业限期整改。

李国庆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