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委副书记张川带队到我市开展县域结对帮扶交流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10-1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由内丘县委副书记张川、副县长韩利锋带队一行7人到我市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许晨、副市长周义华与内丘县委副书记张川、副县长韩利锋进行座谈。两地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162253.png


    座谈会由许晨副书记主持,副市长周义华和内丘县副县长韩利锋分别介绍了两地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许晨表示要以深化结对帮扶协作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拓宽帮扶路径,在资金支持、社会力量帮扶、人才交流、消费帮扶、产业协作、劳务协作等领域探索合作新模式,增强帮扶实效,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内丘县委副书记张川感谢我市对内丘县的结对帮扶,表示将积极主动对接,借鉴南宫发展的宝贵经验,发挥双方的特色优势,推动两地产业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座谈会后两地领导共同参加了“南宫市、内丘县结对帮扶400箱连花清瘟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12162335.png
  

    并到千喜鹤肉类产业园参观农产品展厅和加工车间,实地考察了河北邢腾肉鸡养殖有限公司现代化养殖基地。

微信图片_20221012162340.png

微信图片_20221012162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