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录入平台企业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10-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为切实贯彻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18家新录入应急管理信息平台的企业,召开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企业风险辨识管控、风险公示、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安排,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主管负责同志要求:一是落实好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按照《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要求,认真开展全覆盖的风险辨识,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风险辨识管控全面有效,隐患排查治理细致,并且整改到位。二是全面完善应急管理信息平台基础数据。要细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资料,逐项核查录入,做到数据上传真实、全面。三是全面做好现场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公示。要按照风险辨识内容,对风险管控措施、管控责任人、警示标志及排查出的隐患治理情况进行公示。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