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企业参加应急部危化集中治理季度调度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10-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近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市医药化工企业参加应急管理部危化集中治理季度调度视频会议。

会上,各地就危化治理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邢台市局主管领导就危化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三个严禁”、“三个落实”和“三个坚持”的要求。会后,局主管领导就“三个三”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参会企业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注企业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提前研判,坚决杜绝未经批准的动火作业等特殊作业的开展,严禁重要岗位脱岗,严禁人为停用安全设备设施、报警装置,坚持做到班前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人员交底等工作,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坚持在岗在位,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