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7     字体:[  ]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第一小学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实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朱继坤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污染来源和成因,严格落实各项防治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朱继坤强调,要坚持科学治污,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强化监测数据分析运用,科学精准溯源,靶向施策,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紧盯关键领域,坚持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