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祥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10-18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99     字体:[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本次为第一次信息公示,主要公示内容如下

1 项目名称及概要

1.1 项目名称

河北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

1.2建设地点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经济开发区西区永盛路5号

1.3建设内容

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项目主要产品为建筑新材料,包括盾尾密封材料、盾构高分子材料10万吨,自流平硅酮密封胶1000吨、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途料10万吨、聚氨酯密封胶1000吨、聚氨酯防水层途料(PPUM1A、PPUM2A、PPUM1B、PPUM2B等)20万吨、戊二酸100吨、玻璃钢拉挤型材10万米。主要设备包括:粉碎机、撮合机、自制搅拌机、包装机、反应釜、冷却塔、循环水泵等共计210台(套)。

2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河北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宫经济开发区西区永盛路5号

联系人:李总                       话:15903283988

 箱:1137377155@qq.com

3 环评单位名称与联系方式

环评编制单位名称: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海悦天地F座16楼

联系人:                   话:0311-85612578

  箱:zlhbxtb@163.com   

4 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工作程序:建设单位委托——信息公告——文件资料及技术资料研究——环境现状调查——项目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及公众意见征询——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上报市生态环境局审批。

主要工作内容:对项目所在区域评价范围内大气环境、水环境、声环境、生态环境等进行现状调查及评价;预测和评价工程施工期和营运期产生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和建设占地、环境风险等对周围自然环境的影响;针对该项目对环境影响的因素、性质和程度,提出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为工程施工期和营运期实施可行、有效的环保措施和加强环境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促进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论证该项目在采取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工程建设的环境可行性

5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1SPGQzlFucAqcCPzs_XSQ?pwd=881n

提取码: 881n

6 公众提出意见及建议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宫经济开发区西区永盛路5号河北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5903283988、收信人姓名:总)、电子邮件(1137377155@qq.com)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

 

 

河北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