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政府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10-24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按照河北省、邢台市普查办工作要求,南宫市普查办组建了南宫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审核团队。近日,市普查办组织审核团队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北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普查办主任柴文生出席会议。

会上,省普查办副主任、技术组组长刘志辉解读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综合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核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市、县工作任务。省普查办主任、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丰春雷对风险普查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柴文生主任对南宫市风险普查审核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审核团队成员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邢台市普查办关于全面开展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的有关决策部署,加强对风险普查有关技术规范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按时高质量完成南宫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的审核、审定工作。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