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峰书记到北胡街道、凤岗街道调研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2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9     字体:[  ]

10月24日,市委书记杨跃峰到北胡街道、凤岗街道调研检查特色农业发展和红色革命旧址保护修缮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立保参加调研检查。

在北胡街道高家庄村、大邢家庄村、小关庄村,杨跃峰深入农田大棚,详细了解黄韭种植规模、品种特点、市场价格、产量效益等情况,并听取村干部冬小麦播种进度和土地托管工作汇报。

杨跃峰强调,要立足我市资源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持续扩大黄韭等特色农业种植面积,打造更多标准化、规模化农业产业基地。要加强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扩大宣传推广,畅通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升亩均效益。

杨跃峰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强化统筹调度,加快冬小麦播种进度,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确保粮食稳产增产、丰产丰收。要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加大土地托管工作力度,提高农业生产科学化、机械化、规模化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农村全面发展。

在凤岗街道保安村,杨跃峰检查冀南军区(旧址)保护修缮工作,并现场提出意见。杨跃峰强调,南宫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尊重传统风貌,延续建筑风格,切实把我市红色资源保护好、修缮好、管理好、利用好,打造冀南红都特色名片,让红色基因永续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