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服务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0     字体:[  ]

10月25日,我市召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服务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立进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精强连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派驻科技特派团,是一件利企惠企的实事好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奋发进取要动力,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持续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小巨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实现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朱继坤强调,要加大科技计划项目支持力度,积极开展入企送政策活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科技项目管理水平,做到创新激励政策应享尽享。要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现状、科技人才需求以及科技特派团工作开展情况,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引导民营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着力构建分级梯度培育体系,建立健全培育库,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类指导、精准培育,促进更多中小民营企业做强做大做优。